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合会动态

国合会“南南合作与绿色‘一带一路’” 主题论坛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09来源:

12月8日,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简称国合会)2016年年会分论坛——“南南合作与绿色‘一带一路’”在北京举行。

会议讨论了南南合作与 “一带一路”战略中的环境议题。参会代表认为,“南南合作与绿色‘一带一路’”这一主题,对于世界和中国都意义重大。在南南合作中,要增加对环境保护领域的投入,与发展中国家共同探索深化发展的新路径,分享中国发展经验和成果,把中国成就转变为世界机遇。同时,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绿色化实践,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合作,与沿线国家共建绿色丝绸之路。

国合会副主席、牛津大学马丁学院院长施泰纳与国合会委员、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干事李勇共同主持会议。

出席国合会2016年年会的中外委员、观察员等总计约60人参加论坛。

 

电子邮件:secretariat@cciced.net

版权所有: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秘书处

地址:中国北京西城区后英房胡同5号 邮编:100035

京ICP备050509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