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合会动态

第六届国合会首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20来源:

1月13日, 国合会2017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环境国际公约履约大楼召开。

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主任陈亮出席会议并介绍2017年全国环保工作会议精神和陈吉宁部长重要讲话。会议还邀请外交部国际经济司副处长沈丹就中国落实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做主旨发言。

会议讨论了国合会2017年拟举行的重大活动和启动的重大研究项目,第六届国合会筹备进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议题,并与捐助方及合作伙伴进行沟通、交流。

2017年是第六届国合会的开局之年,国合会将继续努力成为中国与世界在环境与发展领域的双向交流平台、促进全球生态文明建设的协作平台和推动完善全球环境治理体系的创新平台,启动环境与发展重大热点议题研究,广泛拓展合作网络,与相关国际组织、政府机构、研究院所及智库、地方政府以及知名企业展开合作,共享环境与发展领域的先进经验,共同推进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和全球环境治理。

 

电子邮件:secretariat@cciced.net

版权所有: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秘书处

地址:中国北京西城区后英房胡同5号 邮编:100035

京ICP备050509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