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合会动态

郭敬副秘书长会见挪威极地研究所所长温特

发布时间:2017-04-13来源:

2017年4月7日,环境保护部国际司司长、国合会副秘书长郭敬在京会见挪威极地研究所所长、国合会委员温特(Jan-Gunnar Winther)一行,双方就第六届国合会以及全球环境治理,特别是海洋生态环境保护议题进行了交流。

温特表示,海洋对人类和社会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很多政府或非政府组织目前都在开展有关海洋保护的项目研究。海洋及海洋资源的保护和可持续利用也被纳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国应该通过国合会这个平台在解决地区和全球海洋事务中发挥更大作用。

郭司长首先感谢温特担任国合会委员以来对国合会做出的重要贡献,并指出中国高度重视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国合会愿在海洋环境污染、生态多样性和海洋生态环境管理等方面开展相关研究。今年将组织中外专家就上述议题进行研讨,积极考虑在国合会框架下启动该领域研究工作。

电子邮件:secretariat@cciced.net

版权所有: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秘书处

地址:中国北京西城区后英房胡同5号 邮编:100035

京ICP备050509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