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合会动态

国合会2017年第三次首席顾问与秘书处联合工作会议在廊坊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06来源:

2017年9月1日,国合会2017年第三次首席顾问与秘书处联合工作会议在河北省廊坊市召开。会议就年度问题关注报告、第六届国合会筹备以及政策研究及示范项目进展展开讨论。

国合会中方首席顾问就中国经济发展趋势与绿色转型进行主旨演讲,强调绿色发展是增长动力,不是增长负担,通过技术和制度创新,绿色发展完全可以创造一个低成本、高效益且具有长期、稳定国际竞争力的经济。

会议听取了国合会江苏省典型区域累积性环境风险管理研究及示范项目、上市公司环境信息披露制度示范项目、可持续消费示范项目以及中国绿色转型展望课题汇报,讨论了第六届国合会筹备进展,并就2017年年会安排交换了意见。

国合会中外首席顾问,环保部国际司领导,加拿大、挪威、德国、荷兰、澳大利亚、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世界自然资源研究所、世界经济论坛、大自然保护协会、中意项目合作办、德国国际合作机构、盈迪德集团、全球绿色增长研究所、世界未来委员会等国合会捐助方及合作伙伴代表,秘书处及其国际支持办公室人员等近50人参加会议。

电子邮件:secretariat@cciced.net

版权所有: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秘书处

地址:中国北京西城区后英房胡同5号 邮编:100035

京ICP备050509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