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合会动态

国合会外方首席顾问汉森荣获中国政府友谊奖

发布时间:2018-10-08来源:

9月29日,2018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颁奖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简称国合会)外方首席顾问阿瑟·汉森荣获2018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

阿瑟·汉森是海洋保护和生物多样性以及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知名专家。 多年来,他一直致力于将国际经验引入中国,参与和指导国合会近百个政策研究项目,积极为中国政府提供政策建议。此外,他还积极向国合会外方委员、专家介绍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努力与实践,利用丰富的专家网络资源协助国合会在美国、欧盟等地开展应对气候变化、大气污染防治、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城市绿色转型等跨区域对话交流活动。

为表彰其在国合会工作期间,对推动中国环境与发展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经生态环境部推荐,阿瑟·汉森被授予中国政府友谊奖。

注:国合会作为中外交流的平台,积累了一批了解中国、理解中国,愿意在国际社会宣传中国、帮助中国的高级别政府官员和资深专家。目前,国合会正在围绕“全球治理与生态文明”课题,开展“全球气候治理与中国贡献”“2020后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全球海洋治理与生态文明”等专题研究,为解决全球环境问题积极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努力成为全球环境治理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

电子邮件:secretariat@cciced.net

版权所有: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秘书处

地址:中国北京西城区后英房胡同5号 邮编:100035

京ICP备050509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