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合会动态

国合会2019年第一次首席顾问与秘书处联合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4来源:

  1月11日, 国合会2019年度第一次首席顾问与秘书处联合工作会议暨合作伙伴交流会议在京召开。国合会中外首席顾问刘世锦和汉森共同主持会议并致开幕辞,生态环境部国际合作司司长、国合会副秘书长郭敬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会议回顾了国合会过去一年重要工作进展,介绍了2019年主要工作设想,与国合会捐助方及合作伙伴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上,国合会“全球气候治理与中国贡献”“2020后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全球海洋治理与生态文明”“区域协同发展与绿色城镇化战略路径”“长江经济带生态补偿与绿色发展体制改革”“2035 环境质量改善目标与路径”“绿色转型与可持续社会治理”“绿色‘一带一路’与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等8个专题政策研究项目组代表汇报了项目研究进展、2019年工作计划及拟提交工作成果。秘书处重点介绍了国合会2019年年会筹备情况及其他重要活动、国合会性别平等指南实施情况。会议要求课题组抓紧政策研究课题实施,要求秘书处做好年会等重大活动组织筹备工作。

  国合会专题政策研究项目组代表,国合会捐助方及合作伙伴代表,国合会秘书处及国际支持办公室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加拿大国际可持续发展研究院作为候任国合会秘书处国际支持办公室列席会议。

  

电子邮件:secretariat@cciced.net

版权所有: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秘书处

地址:中国北京西城区后英房胡同5号 邮编:100035

京ICP备050509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