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合会动态

国合会传播战略培训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9-03-21来源:

  2019年3月11-12日,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国合会)邀请世界资源研究所(WRI)全球传播副总裁Lawrence MacDonald(劳伦斯·麦克唐纳)来华开展为期两天的传播战略培训。劳伦斯博士有针对性地讲解了传播在研究和对外交往工作中所起的作用,对如何进行全球范围的有效传播做了阐述。同时,他结合WRI全球热点观察案例向与会代表展示了如何提升演讲能力和宣传力,并从规划和方法方面对如何做好对外传播进行了分析和解读,为国合会及相关合作伙伴在开展环保国际合作领域传播、宣传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理念提供了有益借鉴。

 

  世界资源研究所介绍

  世界资源研究所(WRI)成立于1982年,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特区,是一个全球性环境与发展智库,其研究活动致力于研究环境与社会经济的共同发展。世界资源研究所将研究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全球范围内与政府、企业和公民社会合作,共同为保护地球和改善民生提供革新性的解决方案。

  

电子邮件:secretariat@cciced.net

版权所有: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秘书处

地址:中国北京西城区后英房胡同5号 邮编:100035

京ICP备050509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