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合会动态

与世界经济论坛分享中国循环经济发展经验

发布时间:2017-01-20来源:

瑞士当地时间1月17日下午,对外合作中心副主任、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简称国合会)助理秘书长方莉受邀出席冬季达沃斯年会“促进循环经济论坛”。

本次达沃斯年会邀请全球领导者重新审视支持全球合作现有国际体系,重塑适应当今更加复杂和多极化的新体系,回应社会包容性发展需要,寻求建设性全球解决方案。

“促进循环经济论坛”正是为开展区域循环经济合作、建立信息分享平台提供路线图。方莉副主任在会上介绍了近十年来中国循环经济方面的努力和发展进程,国合会在该领域的贡献以及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的相关经验,与会议代表就循环经济面临的法律与规则挑战,新技术促进循环经济发展等议题展开讨论。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执行主任索尔海姆、全球环境基金首席执行官石井菜穗子、加拿大环境与气候变化部部长麦肯娜等政府及国际组织代表,学术机构、世界知名企业代表等高层人士参加会议。

 

电子邮件:secretariat@cciced.net

版权所有: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秘书处

地址:中国北京西城区后英房胡同5号 邮编:100035

京ICP备050509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