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发要闻

陈亮主任会见联合国驻华协调员

发布时间:2016-05-18来源:

2016年 5月16日,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陈亮主任在京会见了即将离任的联合国驻华协调员、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诺德厚(Alain Noudehou)先生。

陈亮主任介绍了当前环保工作形势和任务,以及中心在公约履约、双多边合作、全球环境政策研究等方面工作情况,高度评价了诺德厚先生在任期间为推动对外合作中心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等机构合作所做的各项工作。诺德厚先生高度评价对外合作中心在《保护臭氧层维也纳公约》、《关于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斯德哥尔摩公约》、《生物多样性公约》、《水俣公约》履约工作成就,以及在应对气候变化等全球环境问题中所做的努力,对长期以来对外合作中心全力支持其工作表示感谢。

陈亮主任祝贺诺德厚先生即将赴联合国总部工作,希望诺德厚先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关注对外合作中心工作,一如既往支持中国环境保护事业,为促进中国与联合国开展全方位环境保护合作与交流继续贡献力量。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国别主任Agi Veres女士、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国别副主任Patrick Haverman先生、对外合作中心肖学智副主任等参加了会见。

电子邮件:secretariat@cciced.net

版权所有: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秘书处

地址:中国北京西城区后英房胡同5号 邮编:100035

京ICP备050509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