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新闻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型活动 > 其它活动 > 里约+20边会 > 会议新闻

李干杰副部长会见加拿大环境部副部长里昂

发布时间:2012-06-28作者:刘立媛来源:

  2012年6月21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出席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的李干杰副部长会见了加拿大环境部副部长里昂女士。
    会见中,李干杰副部长高度评价中加环保合作。他指出,中加有着广泛、良好的合作基础,在污染防治、环境技术认证和国合会项目等领域的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果,尤其是过去20年在国合会框架下的合作富有成效。国合会取得的成绩与作为国合会最主要捐助方的加拿大政府多年来对国合会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他希望加拿大政府能够继续支持新一届国合会的工作,也希望加环境部在这一合作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主导作用。李干杰副部长还向里昂女士介绍了中国十二五环境保护规划的重点领域。
    里昂副部长表示,加政府非常重视与中国在环境保护领域以及国合会的合作,加方愿意继续深化双边合作,并积极寻找适当的模式,继续双方在国合会框架下的合作。
    国际合作司副巡视员姜苇会见时在座。


电子邮件:secretariat@cciced.net

版权所有: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秘书处

地址:中国北京西城区后英房胡同5号 邮编:100035

京ICP备050509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