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新闻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型活动 > 其它活动 > 里约+20边会 > 会议新闻

周生贤部长会见出席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国合会主题边会的外方代表

发布时间:2012-06-28作者:刘立媛来源:

  2012年6月21日下午,陪同温家宝总理在里约热内卢出席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的周生贤部长,会见了出席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成立二十周年主题边会的联合国环境署执行主任施泰纳、世界自然基金会总干事里普、意大利环境领土与海洋部长克里尼、丹麦环境部长奥肯、荷兰欧洲事务与国际合作部长克纳潘和瑞典环境部环境大使马考维克等外方代表。
    周生贤部长在会见中高度评价在国合会框架下开展的合作及其取得的丰硕成果,对各方多年来对国合会的持续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共同关心和支持国合会的长期发展,通过国合会这一平台,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中国和世界的可持续发展。
    外方代表对中国政府在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为能够通过国合会参与这一过程感到荣幸。他们表示,愿意与中方加强在环境保护领域的合作,愿意继续积极参与和支持国合会的工作。
    环境保护部副部长李干杰、核安全总工程师兼国际合作司司长徐庆华陪同会见。


电子邮件:secretariat@cciced.net

版权所有: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秘书处

地址:中国北京西城区后英房胡同5号 邮编:100035

京ICP备050509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