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合会动态

国合会2021年第二次首席顾问与秘书处联合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5来源: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

国合会2021年第二次首席顾问与秘书处联合工作会议于5月20日以视频形式召开。国合会中外首席顾问刘世锦和魏仲加,国合会副秘书长、生态环境部国际合作司司长郭敬,加拿大环境与气候变化部双边事务与贸易司司长哈德尔斯顿分别致开幕辞。国合会副秘书长、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周国梅出席会议。国合会助理秘书长、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李永红主持会议。

各专题政策研究项目代表汇报了研究工作进展及报告起草情况。首席顾问对所有专题政策研究项目组目前的研究成果表示肯定,并表示,在“30·60”的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背景下,绿色发展成为了全社会热点,国合会要思考新形势下研究方向,将机遇和挑战化为动力,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的研究任务,提供科学的决策参考。

会议要求专题组抓紧推进政策报告撰写工作,要求秘书处根据最新形势调整研究工作时间表、做好全年工作规划。

国合会专题政策研究项目组代表,捐助方及合作伙伴代表,国合会秘书处及国际支持办公室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电子邮件:secretariat@cciced.net

版权所有: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秘书处

地址:中国北京西城区后英房胡同5号 邮编:100035

京ICP备050509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