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合会动态

国合会2021年第四次首席顾问与秘书处联合工作视频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5来源:


  

国合会2021年第四次首席顾问与秘书处联合工作会议于12月14日通过网络视频形式召开。国合会中外首席顾问刘世锦和魏仲加,国合会副秘书长、生态环境部国际合作司司长周国梅,加拿大环境与气候变化部双边事务与贸易司代表泰斯达尔分别致开幕辞。国合会助理秘书长、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李永红主持会议。   

首席顾问介绍了当前国内外环境与发展形势,并对2021-2022年政策研究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首席顾问建议各项目组要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背景下,聚焦研究重点、突出研究亮点,做好研究团队组建,重视国内外经验互学互鉴,把握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第二阶段会议等重要窗口期,形成更多前瞻性、高影响力的研究成果,更好地提供决策支撑。   

国合会在2021-2022年将开展六个专题政策研究项目和四个前期研究,各研究团队代表分别介绍了研究设想和工作安排。国合会政策研究项目组代表,部分国合会委员、特邀顾问、捐助方及合作伙伴代表,国合会秘书处及国际支持办公室120余人参加会议。

电子邮件:secretariat@cciced.net

版权所有: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秘书处

地址:中国北京西城区后英房胡同5号 邮编:100035

京ICP备050509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