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新闻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型活动 > 年会 > 2009 > 年会新闻

温家宝13日在北京会见出席国合会年会的外方代表

发布时间:2009-11-14来源:



 
  这是温家宝与国合会外方执行副主席、加拿大国际发展署署长比格斯女士交谈。11月13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出席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年会的外方代表。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3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出席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年会的外方代表。
  温家宝说,中国政府从国家战略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中,我们没有放松对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的要求,并努力把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培育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中国将把应对气候变化、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强度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采取法律、经济、科技等综合措施,全面推进应对气候变化的各项工作。中国将积极参加年底在哥本哈根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会议,为国际社会合作应对气候变化问题作出贡献。
  外方代表充分肯定中国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保护环境、减贫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赞扬中方促进可持续发展的决心和能力。他们就环境与发展问题提出了政策建议。


电子邮件:secretariat@cciced.net

版权所有: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秘书处

地址:中国北京西城区后英房胡同5号 邮编:100035

京ICP备050509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