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新闻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型活动 > 年会 > 2010 > 年会新闻

温家宝会见中国环境与发展合作委员会年会外方代表

发布时间:2010-11-12来源:

  新华社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 徐松)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1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出席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年会外方代表。
  温家宝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保护生态环境,在发展理念、法制建设、科学规划,以及监测、修复、治理等各个环节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取得积极成效。但是,我们仍面临巨大挑战。我们正视存在的问题,将在“十二五”期间,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推进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提高人民生活的环境质量,努力实现绿色发展、平衡发展、协调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外方代表高度赞扬中国在实现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促进低碳经济、实现包容性增长方面做出的巨大努力,并就中国环境与发展问题,特别是加强海洋生态系统和土壤生态系统管理发表了建设性意见。温家宝感谢他们对中国环境保护事业的支持和帮助,同他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电子邮件:secretariat@cciced.net

版权所有: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秘书处

地址:中国北京西城区后英房胡同5号 邮编:100035

京ICP备050509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