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新闻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型活动 > 年会 > 2016 > 年会新闻

国合会“环境与气候变化中的全球治理” 主题论坛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09来源:

12月7日,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简称国合会)2016年年会主题论坛——“环境与气候变化中的全球治理”在北京举行。

会议围绕环境与气候变化方面的国际行动、中国在全球环境治理体系建设中的角色和作用以及海洋可持续利用等议题开展了深入讨论。参会代表认为,随着《巴黎气候变化协定》的全面生效,需要在地方、区域和国际各个层面积极落实执行协定内容,加速全球气候行动,推动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在海洋与极地问题上,中国要加强海洋可持续利用方面的研究,积极参与到提高海洋治理能力的国际和区域倡议中。

国合会副主席、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别代表、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解振华与国合会外方执行副主席、加拿大环境与气候变化部部长麦肯娜共同主持会议。出席国合会2016年年会的中外委员、观察员等总计约60人参加论坛。

 


电子邮件:secretariat@cciced.net

版权所有: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秘书处

地址:中国北京西城区后英房胡同5号 邮编:100035

京ICP备050509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