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新闻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型活动 > 圆桌会 > 2013年圆桌会议 > 会议新闻

国合会即将召开2013年圆桌会议

发布时间:2013-06-18作者:刘立媛来源:

  国合会拟于2013年7月19-21日在贵阳市国际会议中心召开2013年圆桌会议。本次圆桌会议的主题是:“绿色发展中的区域平衡与社会和谐”。会议将分享国合会2012年政策研究成果和给中国政府的政策建议,围绕2013年年会“面向绿色发展的环境与社会”的主题,就环境社会与绿色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研讨。环境保护部部长、国合会中方执行副主席周生贤,联合国环境署执行主任、国合会副主席施泰纳、部分国合会委员、中外首席顾问、相关政策研究项目组长/专家、中央有关部委代表以及来自贵州省和贵阳市等有关省/自治区环保厅(局)代表,国合会捐助方和合作伙伴代表100余人将出席本次圆桌会议。


电子邮件:secretariat@cciced.net

版权所有: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秘书处

地址:中国北京西城区后英房胡同5号 邮编:100035

京ICP备050509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535号